不支持Flash

张曼玉透露未来动向 多做慈善事少拍无聊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33  新闻午报
张曼玉透露未来动向多做慈善事少拍无聊片(图)

张曼玉

  昨晚,国际巨星张曼玉应邀从巴黎飞赴北京,出席了OLAY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推出的“OLAY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项目。一身黑色裙装的张曼玉倡议女大学生们加入该活动。她说:“我能够实现梦想站在这个演艺舞台上,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我希望尽我所能帮助更多女性实现梦想。”

  梦想让女人更美

  低垂的珠帘、拱形的门廊、中国线条的时尚演绎、中国鼓,到处彰显着时尚的中国元素。谈及对“中国式美丽”的理解,张曼玉说,“现在国际时尚界有很多领域都有中国女性的身影。中国女性的独特魅力已经受到关注。她们的美不光体现在外表,还有一种内在美,她们心中的梦想让她们的美更有内涵,更有气质,散发出由内而外的独特美丽。”

  张曼玉说,很高兴担任“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评审团的评委之一,帮助中国女性实现由内而外的美丽梦想。据悉,“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的宗旨是通过该项目激发和调动

女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奖励在美术、音乐、建筑设计、服装设计和工业设计五个领域具有创新才能和成就的女学生,用创新点亮学生们的梦想,使之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作为许多女性梦想成为的偶像,张曼玉并不认为自己的魅力比别人强多少。“每个女性都有很特别的美好。我一直很真实,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我不贪心,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一直在往前走,只要有好的积极的心态,女人自然就会有魅力。”

  最爱平淡真实的生活

  生活中的张曼玉,喜欢自然舒适的服饰,现在也在尝试自己设计衣服,“时尚是要有个性的,不要重复别人,做自己就好。我穿衣服的风格是慢慢积累,慢慢发展的。一直接触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自己的风格就出来了。”被问及永葆青春的秘诀,张曼玉说,做美丽的女人,生活上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吃健康的食物。更为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有一个好的心态,坚持内在的修养,自然就可以一直很年轻。

  这两年,张曼玉极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深居简出,她笑言很喜欢现在这种平淡、真实的生活。“在戏里已经过了好几辈子的人生,我现在不要那么精彩的生活。但是,生活中也需要有很多新鲜有趣的乐趣,可以让每天都过得很有意思。”张曼玉还透露,未来还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慈善方面,“我觉得,现在名利都已经达到,是时候该‘给’、‘还’东西出来。我希望能多做一些慈善方面的事情。我想参与、安排每一个步骤,每一步都亲自去做。当然,这进行起来会有一些困难,但是我情愿去做一些我真心想做的事情,少拍一些可有可无的电影。”□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