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嘉颖为蒙嘉慧吃醋 怒打郭晋安变落水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05  新浪娱乐
郑嘉颖为蒙嘉慧吃醋怒打郭晋安变落水狗(图)

郑嘉颖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听歌)郭晋安蒙嘉慧(YoYo)早前拍摄外景,郑嘉颖眼见心爱的YoYo与情敌郭晋安结婚,即到其婚礼搞破坏,还怒打郭晋安一顿。

  郑嘉颖、郭晋安及YoYo早前拍摄《与敌同行》外景,剧情讲述郑嘉颖借醉捣乱郭晋安和YoYo的婚礼,殴打郭晋安之余,更将他打到变“落水狗”,事后郑嘉颖坦言发泄得非常过瘾,不过若现实生活中遇上爱人跟情敌结婚,则不会如此冲动,他说:“我一定不会那么做,既然女方都喜欢别人了,搞破坏都无补于事,我反而会积极面对,追第二个啰!她不选我是她的损失,做人应该乐天一点。”

  至于“落水狗”郭晋安则被YoYo踢爆不谙泳术,他澄清:“只要把头伸出水面,我都可以游到狗刨式,但是一定要双脚能碰到地啰!我只是不会换气和踩水。”

  拍摄期间,见他与YoYo聊得特别来,问到YoYo是否向他请教秘密结婚秘诀?郭晋安笑说:“每个人做法都不同,不能照着别人的套路做,她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啰!”而YoYo则笑称与郭晋安谈的是公事,提到被指因不肯为郑伊健(听歌)生BB而闹分手,YoYo没好气地说:“我不会再回应这些!”

  蒙嘉慧临阵反悔无线不满

  另外,YoYo与黎诺懿昨天到台湾拍摄无线2008年月历,TVBS做足准备带备球拍邀请二人打羽毛球,事前YoYo与经理人也没有拒绝,但到场后YoYo却突然反悔:“不好吧!”此举令TVBS甚为不满。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