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造型师坦言四大天王最贪靓 郭富城指定名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18  新浪娱乐
造型师坦言四大天王最贪靓郭富城指定名牌(图)

四大天王被踢爆对靓的要求各有不同

  新浪娱乐讯 香港资深服装指导吴宝玲(blog),日前在博客大爆跟她合作过的四大天王对靓的要求各有不同。张学友(听歌)刘德华(听歌)更是南辕北辙,而郭富城(听歌)则指定要名牌。

  吴宝玲在博客中称,学友不但不在乎自己的造型,拍戏时就算出汗出面油,都不喜欢化妆师为他补妆。相反,刘德华穿上戏服后会对着镜子不断转身,发掘自己最迷人的一面。郭富城的贪靓程度与刘德华不相伯仲,连在戏中穿的旧衣服,他都要用上顶级名牌Armani,然后再拿去制造残旧效果,真是奢侈。她又说跳舞出身的城城因经常大动作,所穿戏服往往很易弄破腋部,惟有在这个位置加弹性材料,戏服才逃过被穿烂的命运。至于黎明(听歌),他怕热又不爱戴头套,有次夏天穿厚戏服,受不了热的他竟要求戏服改物料。(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