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忆莲11月香港开秀 门票超贵媲美国际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49  新浪娱乐
林忆莲11月香港开秀门票超贵媲美国际歌手(图)

林忆莲将于11月开演唱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后林忆莲(听歌)将于11月假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的汇星Star Hall场馆,举行6场演唱会。贵为天后级人马的忆莲,这次演唱会门票也属天后级价钱,分别是680元、480元及280元,比“歌神”张学友(听歌)陈奕迅(听歌)的演唱会门票还要贵,票价媲美一班国际歌手。

  早前忆莲已透露宁减歌酬都绝不减制作费,主办商发言人说:“忆莲向来要求高,她希望将

演唱会做到最好,舞台、灯光、音响都是最靓的,乐手是顶尖级的,总之物有所值,这个月中就有记者会正式公布详情。”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