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出席北京秋冬时装秀 梁咏琪谢绝断背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06  新浪娱乐
众星出席北京秋冬时装秀梁咏琪谢绝断背恋(图)

梁咏琪包得非常密实,显得老气横秋

  新浪娱乐讯 某服装品牌前晚(9月6日)在北京北海公园举行07秋冬时装秀,请来已半年没在香港走秀的名模周汶锜(Kathy),以及已合作了3年的MJ宠儿梁咏琪(听歌,blog)(GiGi)。至于嘉宾则有张静初(blog)霍思燕(blog)严宽(blog)及迟帅等。

  前晚该品牌在已有8百年历史的北海公园的“北京九龙苑”举行07秋冬时装秀,请来了

名模周汶锜打头阵,并由梁咏琪压轴。GiGi前后穿了两套衫,其中一件是价值44900元、非常密实包到上领口的紫色珠片上衣。

  对于日前被玉木宏误会已婚,GiGi强调只是笑料一则;问她有否看过玉木宏的日剧?她说:“没有呀!不过他有送CD给我,挺好听,他人很可爱,又靓仔,风度翩翩又细心!”记者问GiGi可有机会跟玉木宏发展?她说:“我们只是用非常简单的英语沟通,距离太远啦!平时工作忙,如果连见面都要订酒店、机票,那是很烦的事!(之前跟男友分手是不是这个原因?)我想专心发展事业,大家还是朋友!”

  有传媒问GiGi有否被女

同性恋者追求?她斩钉截铁地说:“肯定没有!虽然我有好多女fans,但是我的异性恋形象太深刻,真的没有!我自己最清楚!”

  已经半年没有走天桥的周汶锜就拒绝透露酬劳,并说自己的演出贵精不贵多:“不同阶段要舍弃一些东西,现在集中拍广告、做代言人,其实我好喜欢走天桥,是别人以为我不做罢了!这两年看演出多过做演出,是时候改变了!(做电视呢?)有一点点兴趣,时间适合就做啰。(男友没投诉?)不用成天见,向来拍拖都是这样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