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赴四川特训 探访眼疾农民大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41  新浪娱乐
陈奕迅赴四川特训探访眼疾农民大献爱心(图)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2007年9月8日,香港,陈奕迅(听歌)昨日(9月7日)以奥比斯“光明大使”身分,随工作人员到四川广元探访有眼疾的农民,他还表示带备了拖鞋、太阳眼镜及电灯笼等礼物送赠给长者。

  陈奕迅表行出发前看过不少资料,其中最深刻是当地一位61岁的伯伯,虽然双目失明,但家中最值钱的对象,是他花了一生积蓄买来的棺材。

  陈奕迅还说此行路程颇远,虽然要步行40分钟山路才抵达探访者的住所,但会视作是

演唱会前的训练。提到10月举行的演唱会,门票由300元被炒至1000元,他说:“不应该炒,Yellow Cow(黄牛)是不合法的。”

  2007年9月7日,香港,陈奕迅亮相机场 ,他将以奥比斯“光明大使”身分,随工作人员到四川广元探访有眼疾的农民。Eason将送赠电灯笼给四川有眼疾的农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