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达华为美食长沙购置住房 被误认为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32  红网
任达华为美食长沙购置住房被误认为刘德华(图)

任达华

任达华为美食长沙购置住房被误认为刘德华(图)

任达华

任达华为美食长沙购置住房被误认为刘德华(图)

任达华与歌迷合影

  红网9月7日讯(记者朱青)因与赵靓一同为长沙房产项目中隆国际·御玺代言,今日,有称亚洲最MAN明星的任达华特意赶来长沙出席签约发布会。据悉,此次代言虽然获得了不菲的酬劳,但任达华也一掷千金购得一套住宅。作为继北京、上海、昆明后在内地的又一处置业,他笑着透露亲自设计装修,并考虑常居长沙。

  来长沙次数并不少,如今又在长沙有了自己的房产,这不禁让热衷投资房产的任达华心情大好。尽管被主持人误喊成刘德华(听歌),但他仍大赞长沙的臭豆腐最让他留恋。

  惊喜:代言获赠

豪宅

  今日来长为楼盘代言,任达华每句话都与房有关。自称平日无暇管理公司的他透露购买房产是最热衷的投资方式。而除开在英国、法国都有置业外,任达华在香港、北京、上海、昆明也均有自己的房产。此次为长沙房产项目代言,爱买房产的他除开得到不菲的酬劳外,还购得一套该小区的住宅。

  据记者了解,任达华此次与赵靓一同代言的中隆国际·御玺楼盘属于长沙的高端房产,最小面积也有180平米,相当香港传统观念中千尺豪宅的两倍面积。对于这套住宅,任达华表示将会亲自设计

装修,今后休息的时间也会考虑常居长沙。

  钟爱:最迷恋臭豆腐长沙的酒店最贴心

  因为迷恋北京的文化而买下了北京的房子、投资昆明则是因为春城迷人的气候和花卉、而在上海置业也只因太太琦琦原本是

上海人。任达华说起在内地购买的几处房产都有充足的理由,而作为新赠的产业,长沙最让他迷恋的是什么呢?“臭豆腐啦!”任达华笑着表示长沙的众多小吃是最让他不能抗拒的。

  除了吃,被喻为“模范男人”的任达华对长沙的酒店也有特别的感触。“昨天我一进酒店就看见我太太的照片摆在床头”,一年中有大多时间在外奔波的任达华笑着称赞这种人文关怀让他备感亲切,“昨晚,我和琦琦打完电话后也睡的特别香。”

  尴尬:误被主持人喊成刘德华

  作为今日发布会的小插曲,在今日发布会临近结束所有人都准备离场时,主持人在对与会人员表达祝福中,一不小心将一旁的任达华念成了刘德华,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小错误,全场不禁哗然一片,而任达华本人也忍俊不惊的偷笑不已。在主持人的几句圆场话后,任达华不禁抢过话筒以一句“其实我姓任!”博得全场大笑。

  此外,喜欢绘画、摄影的任达华还表示几个月后将在中隆国际·御玺新落成的会所里举办摄影作品展,以犒赏长沙的影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