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子珊怕走样拒整容 叶翠翠隆胸传闻成笑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13  新浪娱乐
徐子珊怕走样拒整容叶翠翠隆胸传闻成笑柄(图)

高钧贤与徐子珊担任评判之余,亦即席展示舞技。

徐子珊怕走样拒整容叶翠翠隆胸传闻成笑柄(图)

叶翠翠积极推销月饼,并再次否认整容。

  新浪娱乐讯 高钧贤与徐子珊昨天担任拉丁舞比赛评判,还即席展示舞技。提到王贤志指无线艺员部要求艺员整容,子珊笑说:“好在没有人叫我整,公司只是叫我减肥,毕竟是自然好,我怕整了容不知几时会有纰漏。”

  此外,被怀疑整容的叶翠翠昨天出席义卖月饼活动时轻松地说:“没有不开心,我只介意登出来的照片靓不靓!参选以来一直有人说我整容隆胸,朋友还笑我隆胸隆成这样,我很满意我的五官!”而曾与翠翠传绯闻的高钧贤笑说:“我没有摸过(翠翠)!其实现今的化妆技巧可以改进好多东西。”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