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出席明星慈善夜 带病做压轴劲爆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39  新浪娱乐
苏有朋出席明星慈善夜带病做压轴劲爆演出(图)

苏有朋颁奖

苏有朋出席明星慈善夜带病做压轴劲爆演出(图)

苏有朋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由《时尚芭莎》打造的第五届 “BAZAAR 明星慈善夜”在中国大饭店盛装亮相。令人咂舌的明星出席名单,绝对是国内前所未有的超级明星阵容,赵薇(听歌)章子怡周迅(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袁泉(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陆毅(听歌)张靓颖(听歌,blog)佟大为(blog)等几乎所有目前最当红的华人明星均出席了此次盛会,苏有朋(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作为少数几位被邀请的台湾艺人出席了此次慈善活动,而苏有朋更是在此次巨星云集的晚会上受《时尚芭莎》主编苏芒女士邀请压轴表演热辣舞曲《恋爱视窗》。而唱这首歌之前,主持人柯蓝(blog)开玩笑说要拍卖这首歌让有朋把钱捐给慈善事业,有朋同意之后现场立刻有人把底价从 100 元喊到20000 ,结果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先生举牌12 万捧场,现场顿时掌声雷动。

  作为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BAZAAR 明星慈善夜”在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这是《时尚芭莎》杂志创造的慈善奇迹,是一场集百位中国一线明星、著名企业家和社会名流、顶级国际品牌、顶级时尚杂志影响力为一体的盛大晚宴,真正成为了和谐社会的新焦点。能够在这样的盛大场合作为压轴表演嘉宾,苏有朋也是相当重视,在忙完了自己自编自导的音乐剧《爱情剪接》之后,立刻投入了此次表演的排练,这首歌也是有朋特意为《时尚芭莎》重新编曲并编舞的。由于连日来的忙碌以及北京最近天气突变,在演出前两天,有朋发了低烧,在医院打完点滴之后,又坚持回到了排练场继续准备。当天有朋也是早早就来到了彩排现场与舞蹈演员进行最后的走台彩排。

  在高潮迭起的拍卖环节之后,苏有朋压轴出场,带来了一首自己的热辣舞曲《恋爱视窗》,虽然当时身体已经很不舒服,有朋还是将这首有点拉丁曲风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之前在大家印象中并不擅长跳舞的他也在现场令所有人刮目相看,在场的一众嘉宾纷纷站了起来欢呼鼓掌,场面十分感人。而在媒体采访环节,就有记者在提问时间直接喊出了希望尽快听到有朋的新歌,在互联网上收看视频直播的网友们也激动地在各大论坛上发帖,期待可以尽快听到有朋的新专辑。

  在结束了此次“BAZAAR 明星慈善夜”的活动之后,记者询问有朋接下来会不会稍微休息一下,有朋说:"可能没办法休息了,我即将在下周飞到新加坡李伟菘(听歌)老师的音乐教室当老师,第一次当老师,我一定要好好的准备一下,希望可以教给学生们我多年来拍戏所积累的一些经验,对他们今后的演艺事业有很好的帮助。所以我接下来的几天应该是要准备我的课程计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