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TVB选手返港 郭羡妮避谈马德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舞动奇迹》TVB选手返港郭羡妮避谈马德钟
郭羡妮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早前,TVB众艺员赴湖南参加跳舞竞赛节目《舞动奇迹》,有份参与的谢天华除抱怨辛苦外,言语间也埋怨传媒只报道马德钟(blog)的绯闻。而近日又被绯闻缠身,被指于当地“幽会”湖南妹的马德钟,不跟随大队而独自返港,不知是否刻意回避传媒。

  谢天华大发牢骚

  9名男女艺员谢天华、黄长兴、吴家乐、袁伟豪、郭羡妮、杨思琦、陈敏之、周家蔚曹敏莉,早前远赴湖南参与电视节目《舞动奇迹》,9月8日下午众人返港,只有近日被周刊大爆“幽会”湖南妹兼与杨秀惠有亲密关系的马德钟,却没有与大队同机返港。

  谢天华说,这次比赛又紧张又激烈。对于报道指香港代表的道具不足够,他说:“这是先天性条件,别人在自己地头,想要什么有什么,人家整队舞蹈员及排舞师来支持,连跳舞学校都有,始终我们的资源较不够。”

  谢天华又说:“希望观众可以再看下去,传媒也鼓励下我们,希望不要只报道其它新闻,因为我们真的好辛苦。”似乎对周刊把注意力集中在大爆马德钟的绯闻上有所微言。虽然天华是舞蹈员出身,但他对参加《舞动奇迹》的比赛仍大叫吃不消:“真的辛苦过拍剧,只要一失手就会出局,不理会你名气有多大。”由于5位男艺员都入围,所以过两天众人又要重返当地比赛。

  郭羡妮避谈马德钟

  而郭羡妮则表示表演跳恰恰时,取得分数还算高。问到是否比拍剧更辛苦,她说:“是呀!一星期要跳一支舞,内地参赛者又很厉害,我们是代表香港的,所以不管多么辛苦都会尽力去跳。”

  对于又

性感抢镜又取得高分,记者笑言牺牲都值得,郭羡妮说;“总之都尽力去做啦!其中舞衣是公司安排的,我们个个都喜欢跳,最好是有斗志,过两天又将回去跳。”谈到前度绯闻男友马德钟又再传绯闻,她说:“那我就不知道呢,他不是与我们同班机回来,我不说了!”说罢即与母亲结伴离去。

  另外,杨思琦也大赞这次是好好学习的机会,问到是否好辛苦,她说:“一开始不习惯,不过觉得好好玩,头一两集原来有7600万人次收看,覆盖面很广。(你们是否道具不足?)湖南电视台在当地,当然什么都有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