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a约吴尊看球赛 巧遇绯闻前男友尴尬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1  新京报
Ella约吴尊看球赛巧遇绯闻前男友尴尬不已(图)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场篮球表演赛是否精彩,但有着感情纠葛的三位年轻偶像Ella、吴尊(白圈)和黄志玮(红圈)同时出现着实令人“有戏可看”。图/CFP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本月台湾媒体报道,S.H.E(听歌)成员Ella(听歌)自去年拍完台剧《花样少男少女》,与男主角吴尊(blog)两人戏假情真,已秘密地发展地下情。两人于本月6日晚,结伴去欣赏球赛。观球过程中,两人一边看球一边说笑,大有公开恋情之势。昨日,记者致电Ella内地经纪公司负责人刘先生,他反问“两人看球能说明什么?”言下之意,并未证实此段恋情。

  Ella黄志玮(听歌)见面互不理睬

  Ella自2003年拍摄台剧《蔷薇之恋》时与男主角黄志玮戏假情真,随即热恋,可惜这段恋情因为男方有第三者而分手收场更闹得十分不快。2006年Ella拍摄《花样少男少女》时盛传和吴尊戏假情真,不过,两人未有正面承认恋情。据台湾媒体报道,本月6日晚,Ella不避嫌相约吴尊一同欣赏篮球表演赛,7点左右Ella先到场为吴尊占座位。谁料冤家路窄,Ella惊见前男友黄志玮就坐在她的前一排座位。Ella立即黑脸,两人也当对方透明,不打招呼。

  晚上7点40分吴尊与制作人好友到场,立刻会合Ella,期间吴尊也发现黄志玮正坐在他的前面,与Ella一样,他跟黄志玮同样互不理睬。相反,黄志玮一见吴尊跟Ella同场,面露尴尬,不时以手掩面。而吴尊和Ella为了掩人耳目,也找好友坐在两人中间,免得成为焦点。吴尊到场后,Ella的心情立即转变,她不时与吴尊窃窃私语,两人一边看球一边说笑,连坐在中间的好友也要迁就二人把身体往后靠。不过,一发现记者在场后,吴尊立刻把帽子拉低,而黄志玮自始自终也没有表情。9点左右球赛结束后,吴尊携同Ella火速离开现场。

  Ella因吴尊摆脱抑郁

  2003年Ella接拍台剧《蔷薇之恋》时,恋上第一男主角黄志玮,这段恋情只维持了一年多,后来,黄志玮恋上了另一台湾艺人关颖。Ella为此和黄志玮分手,情绪低落的她曾一度传出患上抑郁症。直到2006年,Ella接拍《花样少男少女》时遇上吴尊,再次传出二人戏假情真,不过,两人自始至终都以“好朋友”来相称,未有正式承认恋情。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Ella内地经纪公司负责人刘先生,他质疑问道:“两人看球能说明什么?”随后,以“无可奉告”作为回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