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小姐谭小环11日出嫁 百无禁忌发表肉麻情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9月11日,同样亦是谭小环(听歌)与有“港姐杀手”之称的蔡强荣拉埋天窗的大喜日子。谭小环昨天不理习俗,与老公见面并共进午餐,更笑称见少一会儿也不习惯,爱得相当痴缠!

  年届35岁的谭小环,自从与任职保险、有“港姐杀手”之称的蔡强荣拍拖后,两人感情与日俱增,更火速订下婚盟,定在今天在洲际酒店设宴举行婚礼兼注册,正式成为夫妻。

  不过,昨天谭小环与老公却没有像一般夫妻遵守中国习俗不见面,他们先是在尖沙咀吃饭,吃最爱的肠粉及小食,其后到

婚纱店提取给宾客回礼的小礼物后,谭小环才在老公陪同下返回酒店,分道扬镳,各自为今天的婚礼准备,谭小环笑言百无禁忌,更发表肉麻情话:“见少一晚都不习惯!”而老公特别为婚礼设计布景,给她惊喜。

  紧张失眠 怕招呼不周

  今天告别单身日子,谭小环坦言最不舍得是“Miss”的衔头,幸好她是港姐冠军出身,“Miss HK”之称不会改变。谭小环表示近日出现婚前紧张,更在两天前开始失眠,深怕不能好好招呼宾客,她更打算身穿睡衣拍摄一段自白于婚礼上播出,给老公惊喜,无奈当时脑海却一片空白。

  问到拍摄婚纱照有何难忘经历,谭小环坦言是在石滩拍摄的一幕。因当时需要在石滩步行,举步维艰,幸好老公沿途搀扶,令她感觉如共同走过患难一样,令她十分感动。她又透露昨晚与家人先吃饭,然后就在好姊妹姚莹莹的陪同下,在酒店过夜并上头。除姚莹莹外,小环还找了康华做姊妹,她笑称很期待今天变身一位美丽的出嫁

新娘

  谭小环(Halina)

  年龄︰35

  入行经过︰曾当空姐,其后参选94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并夺得冠军,更曾经推出三张个人唱片。

  辉煌记录︰曾力压玉女周慧敏(听歌)杨采妮(听歌,blog),成为信和最卖相女艺人,更有“闪卡皇后”美誉。

  情史︰01年与排舞老师Sunny(黄国荣(blog))拍拖,06年分手。

  蔡强荣(Eric)

  年龄︰42

  职业︰保险公司区域总裁

  年薪︰逾百万港元

  情史︰有“港姐杀手”称号,在03年曾与梁佩珊拍拖,有传曾向女方求婚,但最终于04年中和平分手。05年他多次被拍到与向海岚拍拖行街,但女方否认恋情,直至谭小环介入而不了了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