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文龙卖楼赚千万 郭可盈闲赋在家做少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58  新浪娱乐
林文龙卖楼赚千万郭可盈闲赋在家做少奶(附图)

2007年9月10日,香港,近日有报道指林文龙出售匡湖居物业赚了千几万,他为新剧《法证先锋》试造型承认此事。

  新浪娱乐讯 2007年9月11日,香港,近日有报道指林文龙(blog)出售匡湖居物业赚了千几万,昨日(9月10日)他为新剧《法证先锋》试造型承认此事,曾经被形容做了“楼蟹”的文龙又乘机澄清说:“一号银海一直没有降过价,无降过之外,现在更升了。我们已打通了两个单位,打算与太太搬进去住,不过可盈始终喜欢西贡感觉,或者将来搬回去。”

  文龙说一向觉得太太眼光好,不论买楼还是投资,两夫妻都是有商有量,记者笑说既然卖楼赚了钱,太太是否不用再工作?他说:“她已经1年多没有拍剧,女孩子过一些休闲生活,作为另一半都感到舒服,即使要拍剧,她都会选一些合适角色。”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