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香港购物密会经纪人 为女儿不再复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3:45  北京晨报
王菲香港购物密会经纪人为女儿不再复出(附图)
王菲香港购物

  晨报综合消息 王菲(听歌)去年生下女儿李嫣后,便不断有她决意退出乐坛的消息传出,但当事人一直没有出面证实。近日王菲为了两个女儿来到香港购物,其间和经纪人陈家瑛私下碰面,随后陈家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菲已做出隐退的决定。

  目前长住北京照顾女儿的王菲上周秘密返港疯狂购物,其间有传她此行除了要为年底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张罗外,还因为女儿医药费的缘故要处理她的香港

豪宅。在购物之余王菲还和经纪人陈家瑛碰面。据悉陈家瑛心情很好,在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坦言阿菲要专心照顾女儿,早已否决复出。王菲最后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是去年年底在北京举办的“嫣然天使基金”晚宴上。而其实从2005年开始,她要隐退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只不过歌迷和媒体都不希望这是事实。(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