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何守正恋情曝光 新专辑大卖可谓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张惠妹何守正恋情曝光新专辑大卖可谓双喜临门
张惠妹

张惠妹何守正恋情曝光新专辑大卖可谓双喜临门
何守正

张惠妹何守正恋情曝光新专辑大卖可谓双喜临门
张惠妹何守正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张惠妹(听歌,blog)双喜临门,新专辑有不错的销量固然值得开心,但让一个三十几岁“熟女”感到更开心的是,她终于恋爱了,而且这一次的对象是个比自己年轻11岁、身高相差38公分的篮球帅哥。

  张惠妹和台湾台啤队篮球运动员何守正热恋的消息最初传于今年六月,当时张惠妹一口否认,但是仅仅两个多月过去,两人一再升温的恋情就浮出水面了,台湾周刊拍下两人深夜在暗巷密会的照片,“正妹恋”正式曝光。

  1 初传绯闻

  传阿妹疯狂倒追何守正

  今年六月,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张惠妹被爆与篮球运动员何守正在交往,而且是她“倒追”男方。当时两人都一口否认绯闻,张惠妹透过经纪人表示“我没有倒追过任何人”,而何守正则表示他有女朋友,跟阿妹出去都是一票人,强调绯闻是乱传。

  据报道两人“来电”是缘于一次广告的拍摄,而他们的媒人则是综艺名嘴黑人。六月份,张惠妹和包括何守正在内的几名球员一起拍摄啤酒广告,广告中,阿妹和何守正担纲男女主角,阿妹饰演穿着火辣的钢管女郎,大跳艳舞勾引坐在吧台喝酒的何守正,正当他被天后迷得闭上眼、等待阿妹亲吻时,阿妹却故意捉弄他、擦身而过。原始的广告脚本并非如此,而是经由阿妹一再修改,最后和导演邝盛共同讨论所得的结果,何守正则是根据阿妹更改过的脚本,才被临时选出的男主角。刚拍摄时,阿妹和何守正因为不熟,经过一整天相处,渐有好感。何守正的个性与外形,十分符合阿妹喜欢的高大帅气、有才华却又憨厚害羞的类型,当拍摄告一段落,何守正还鼓起勇气,向阿妹提出合照的请求,率性的阿妹才同意。当照相机按下快门的一刹那,阿妹竟小鸟依人般,大方地倚靠在何守正的胸前,何守正举起右手比V,脸上却笑得羞涩,从那刻起,天后和篮球国手的距离不再遥远,也埋下日后两人恋爱的伏笔。

  自从认识何守正后,张惠妹迷上了篮球,更成为何守正所在球队的忠实球迷,阿妹近来迷上篮球,身为台湾啤酒代言人的她,是台啤队的忠实球迷,不仅常和陈建州(黑人)、范玮琪(听歌)(范范)一起到球场看比赛,还一度因为球队赢球,情绪亢奋到无法录音取消通告,哪怕在上海做宣传,也要“遥控”菲佣在家帮她看转播。

  2 恋情曝光

  天后暗巷会情郎

  爱情的火苗一再蔓延,终于在八月二十九日有了突破性进展,“正妹恋”正式曝光,而且一切都是张惠妹主动。

  八月二十九日晚间十一时多,台湾记者见张惠妹开着黑色凌志跑车,从自家豪宅“信义之星”地下室驶出,一路开到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松山高中旁的住宅区巷子内,停在一栋老旧公寓前。

  把车停好后的阿妹并未下车,也没熄火、关车灯,反倒不时将胸部趴在方向盘上,透过前挡风玻璃,抬头往上探望,看似焦急。等了约十分钟,穿着篮球背心,露出一双强壮臂肌的何守正,终于下楼现身,他边走路边用双手抹脸,仿佛想让自己睡眼惺忪的脸,看起来清醒点。在确定四下无人后,才迅速地上车,与阿妹车会近一个半钟头。他的动作熟练、迅速,就像带球过人般精准,看起来应该不止一次搭过这辆车。阿妹看见他上车后,立刻笑眯眯地露出可爱小虎牙,然后马上把遮住视线的帽子摘下,似乎想方便看清楚彼此。两人在车上单独相处了一会儿后,阿妹便把车子开到松山高中后方的停车格内,刻意停在一辆大货车的后方,位置相当隐密。

  据记者观察,阿妹和何守正在车上聊天,聊得相当愉快、尽兴,这也让原本坐得有些距离的两人,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身体也靠得愈来愈近。之后,阿妹把头轻轻依靠在何守正的肩膀上,何守正也顺势用强而有力的双臂,紧紧环抱着阿妹的肩,此刻的天后,就像个受宠的小公主,依偎在王子厚实的胸膛上。紧接着靠近的两人头叠着头紧粘在一起,疑似两人亲吻,但不到五秒钟,就迅速分开。两人在车上待了近一个半小时,直到翌日凌晨一时零五分,阿妹才把车灯打开,但两人不约而同低着头,像是在找东西的模样,赶快整理一下衣服。接着,阿妹把车开回何守正的老旧公寓前,何守正赶紧下车,快速上楼。阿妹则驾车返家,凌晨一时二十分左右回到“信义之星”。

  3 默认恋情

  双方都有试着交往的意思

  日前张惠妹为新专辑《STAR》举行庆功宴,媒体关注的焦点却是她和何守正的恋情,甚至有台湾记者直接问会否安排对方上台。阿妹困惑地说:“何守正上台能做什么?难道我在前面唱,他在后面灌篮吗?”因为两人年纪相差11岁,身高相差38厘米,外界一直传是女追男,但张惠妹予以否认,称自己“没有倒追过任何人”,但没有正面否认恋情。

  事后,当有记者向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询问时,对方却默认了恋情,承认两人并非普通朋友。“他们认识有很长的时间了,刚刚开始准备进一步发展,就被媒体踢爆,我估计也是命不保了……”他说张惠妹并没有特别向他提起何守正,“因为她不是小女生了,我尊重她个人的决定,并不需要特别报备,毕竟阿妹出道10年来,绯闻对象很少,她对感情是非常认真谨慎的。但我知道她是一个不喜欢对媒体外界公开自己私人事情的人,所以这次就这样曝光了,我觉得也蛮可怜的,艺人的感情世界就是这样。”而对于何守正,陈镇川则说:“两个人都是单身,男未婚,女未嫁,有感情也很正常,应该是双方都有试着交往的意思吧,不过现在媒体知道了,估计未来就不好说了。”

  门当户对

  男方:高大帅气模范球员

  二十四岁的何守正与三十五岁的张惠妹,整整相差了十一岁,身高更相差了三十八公分。何守正在台啤教练阎家骅眼中,一向是“篮球模范生”,懂事、认真、不迟到,凌晨一点前就寝,是值得信赖的球员。他曾被亏“对女人没兴趣”,但在前年七月进入师大研究所念书后,竟和小一届、绰号“小可爱”的学妹热恋,他坦言:“女朋友很照顾我,我忙学业、练球,她从不抱怨,不会造成我任何负担,是千载难逢的女朋友。”无奈这段恋情,却在“正妹恋”爆出的十七天后,成为何守正口中因为“忙于打球、疏于联络而分手”的过去式。

  女方:用情专一只挑帅哥

  阿妹出道十年,绯闻对象其实不算多,从台东青梅竹马“吊车小开”林俊德、驻唱键盘老师阿贵,到前经纪人周立璟、音乐才子王力宏(听歌),每段恋情至少维持两年以上,从张惠妹的情史来看,历任男友皆相貌堂堂。据了解,阿妹对长得高大、面貌俊秀的男子特别有好感,可说是标准的“外貌协会”,而且她深情的个性从未改变,即使男方是个穷鬼,她也不在乎,只求对方真心对待。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