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永康赴台开秀重提藏毒案 坦言未打算再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12  新浪娱乐
苏永康赴台开秀重提藏毒案坦言未打算再婚(图)

苏永康希望自己像自行车般有毅力、耐力和实力

  新浪娱乐讯 染了一头紫色头发的苏永康(听歌),昨日(9月11日)在台湾为11月9日、10日的演唱会举行记者会。

  被问到前妻的赡养费问题时,康仔说:“我已经尽了男人的责任,当年都有付。”对于好友谢霆锋(听歌)陈奕迅(听歌)已结婚生子,他坦承要有完美人生,必须要有家庭,可惜他对婚姻没有安全感,故未打算再婚,他说:“30多岁时曾经令父母担心,很不应该,现在每天都跟妈妈通电话,让她安心。”

  当年在台湾因涉藏毒而被勒戒的康仔,以前很介意旧事重提,但现时已不抗拒,又笑言很关心当地的艺人藏毒事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