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东不避讳做灯泡 绯闻女友牵男友三人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05  新浪娱乐
陈晓东不避讳做灯泡绯闻女友牵男友三人行(图)

陈晓东与“翻版吴日言”及其男友一同喝咖啡,不过翻版吴日言全程只顾看杂志

陈晓东不避讳做灯泡绯闻女友牵男友三人行(图)

人逢喜事精神爽,陈晓东全程谈笑风生

陈晓东不避讳做灯泡绯闻女友牵男友三人行(图)

陈晓东做司机,送一对情侣回家,认真招呼周到

  新浪娱乐讯 陈晓东(听歌,blog)多年没有在香港出唱片,大家期待他重回乐坛发展再创佳绩,年过30的他感情也备受关注,早前他身边出现一位异性密友,大家都以为他的旧爱张栢芝和谢霆锋(听歌)已有爱情结晶的同时,他应也有新恋情,却原来只是误会一场,他的所谓绯闻女友本身已心有所属。

  陈晓东回归香港乐坛,之前还举行盛大签约仪式,绯闻女友“翻版吴日言”也出席撑场。虽然他已多次否认对方是女友,仍令人半信半疑,不过事情终于明朗化,据悉陈晓东的所谓绯闻女友,其实已有男朋友,两人与陈晓东私底下也是好朋友,前日(9月10日)他们就三人一起去喝咖啡,进一步否定绯闻的可信性。

  谈笑风生

  陈晓东当天与任职化妆师的“翻版吴日言”及其男友一同在中环现身,三人走进一间咖啡店喝自助咖啡,陈晓东刚进店内没等店员为他端上饮料,便冲入厕所,看来是人有三急。原本三人选择在靠窗位置坐下,他的友人突然想起他是公众人物,马上移到较角落位置。中途三人谈笑风生,状甚投缘地谈天说地。

  陈晓东刚返香港乐坛便“泊得好码头”,心情自然大好,后来他发现附近有记者拍照,可能觉得有点不自然,因此三人随即起身离座。不过,陈晓东见记者向前拍照便表现得落落大方,还向记者们问好,两名友人则跟随他上车离开。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