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称王菲不会再复出 低价卖房可能投资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47  华商晨报

  对王菲(听歌)复出心存幻想的歌迷看来要大失所望了。

  其经纪人陈家瑛日前接受采访时居然表示王菲不会再复出。

  复出基本没戏!

  7日,王菲秘密返港疯狂购物。9日15时左右,王菲秘密到铜锣湾利园商场为两个女儿添置大量童装,当中不乏减价内衣、皮鞋及饭盒。离去时,笑容满面的王菲向媒体透露返港只为度假。她说:“我这次回来只是度假,没什么特别,我很快就走。”然后匆匆赶到“车氏鲍鱼”餐厅,与经纪人陈家瑛会面。

  后来接受采访时,陈家瑛亲口证实王菲已决定不再复出乐坛,她说:“今晚我们是叙旧。什么时候再合作?不会了,阿菲不会再唱了,她要照顾女儿呀,不会再复出。”

  卖房准备投资?

  王菲在香港一方面会刘嘉玲(听歌)、陈家瑛等好友,另一方面就是处理10年前买的房子。当年她以4800万港元高价买下,这次以1200万~1500万港元的新低价出售。香港媒体猜想,她急于套现主要是受到好姐妹刘嘉玲的刺激。刘嘉玲在上海开的两家酒吧非常红火。此番香港茶聚,刘嘉玲再次游说王菲在上海开酒吧,并且把自己开酒吧的心得与王菲分享。两年前,王菲和老公李亚鹏(blog)在上海开了一家酒吧,不过一直待在北京的王菲没有时间打理,一年多前就转手让他人经营。

  也有香港杂志披露,指王菲变卖豪宅套现的目的是为了应对女儿李嫣漫长的手术期。对此李亚鹏经纪人马葭(blog)笑称:“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他们有那么多事情需要打理,怎么可能陷入财政危机?他们俩现在愁的是有花不完的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