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体检无恙医生派定心丸 巡演还要坚持跑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蕙茹)蔡琴(听歌)日前被媒体报道称体检查出阴影,各方好友与各城市演唱会主办方联想以前良性肿瘤事件,纷纷致电蔡琴和其经纪人公司星世代娱乐表示关切。记者昨日获悉,蔡琴健康检查结果已经出炉,蔡琴轻松公布结果:“很高兴医生告诉我身体没事,我还会继续保持运动!”

  经纪人徐毅在获悉医师派出“定心丸”为巡演护航后,应蔡琴要求火速通知广州两场

演唱会的住宿酒店,特别要求在蔡琴的房间设跑步机一台。星世代娱乐也吁请各地放心,蔡琴将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巡演,和各地歌迷在个唱现场“相见欢”。

  星世代还透露,此次健康检查早在一年前就已预约,而且蔡琴非常重视每年一次的体检,任何事务都不能改变这个预约的档期。只是今年演出档期频密,才导致外界过度关切而引发虚惊。蔡琴坦言:“再多钱的商演,也不会改变我每年例行检查身体的好习惯。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完美的演出,才是对观众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