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旧爱荧屏厮杀 蔡依林侯佩岑周日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31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旧爱荧屏厮杀蔡依林侯佩岑周日对决(图)
蔡依林

周杰伦旧爱荧屏厮杀蔡依林侯佩岑周日对决(图)
侯佩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本周日台湾电视台又爆发大战,中视突然出招,请来蔡依林(听歌,blog)对决侯佩岑,这两位周杰伦的旧爱,明争不成,却在电视台的战略运用下暗地厮杀,而双方的粉丝已经在网络上磨拳擦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视《公主小妹》由吴尊(blog)张韶涵(听歌)主演,而华视《美味关系》主演是周渝民(听歌)、侯佩岑,在星期日晚上10时播出。但下星期“周日8点党”中的《案发现场》,主角刚好是蔡依林,中视刻意延长播出到10时15分,拿蔡依林与侯佩岑对打。

  《案发现场》是以蔡依林“特务J”的形象,在屋里寻找可疑地方的游戏。《美味关系》则是侯佩岑的戏剧处女作。工作人员私下赞她感情流露自然而真挚,甚至在其中一场哭戏,拍到工作人员都跟着流泪。早前周杰伦承认“勾过脖子”才是女友,未知前正印侯佩岑和绯闻女友蔡依林两个旧爱,周杰伦会支持哪一方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