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荣51岁冥寿 歌迷会设计购物袋为巡展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日是已故巨星张国荣(听歌)(哥哥(听歌))的51岁生忌,各地歌迷组织发起了纪念张国荣的活动。这其中,尤以香港Red Mission歌迷会自创的“纪念张国荣的环保袋”,及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的哥哥“程蝶衣”造型蜡像最受关注。哥哥生前好友陈淑芬对外表示,计划明年哥哥5周年忌辰时,在内地、香港等不同地方举办巡回演唱会来纪念哥哥。

  歌迷会设计购物袋为日本巡展筹款

  昨日,香港Red Mission歌迷会,在尖东富豪酒店举行了“Hot Summer生日会”。为了筹募今年12月在日本举行的“霸王别姬艺术展”巡展经费,歌迷会做了一个新尝试:摒弃以往印刷式的捐款礼物,构思了两套特别为歌迷设计的帆布购物袋和化妆袋,期望能筹到足够款项支付日本巡展的费用。两款环保袋上分别印有“12956”(哥哥出生日期1956年9月12日)和“I am what I am”(哥哥国语歌《我》的歌词),纪念意味十足。

  哥哥生前好友陈淑芬在接受港媒采访时透露:“计划明年哥哥5周年忌辰时,在4月至9月做几个巡回演出,在香港、内地各做一场纪念演唱会,希望哥哥的生前好友来演出。”而其另一位好友查小欣(blog)表示:“我已准备购买此纪念袋,更会支持巡演活动,我相信大家都希望哥哥的艺术生命能延续到世界各个角落。”

  影迷遗憾张国荣无缘《梅兰芳》

  本月10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了纪念张国荣从艺30周年活动,推出了以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程蝶衣为原型的人物蜡像,同时推出了张国荣从艺30周年珍贵图片展,回顾其艺术生涯的多个精彩瞬间。前来参观的影迷们,特意按照张国荣的程蝶衣造型定制了一件披风,送给心目中永远的偶像。不少影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们看来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的表现堪称经典,不少影迷略带惋惜地表示,如果张国荣还在世的话,应当是《梅兰芳》中“梅兰芳”的最佳扮演者。

  据悉,除了香港和上海两地外,广东、南京、安徽、青岛、湖南、

马来西亚等地的“哥迷”,都以不同形式举行了纪念哥哥51岁冥寿的活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