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佩岑新书将出版 经纪人曝周侯恋分手实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7:14  新浪娱乐
侯佩岑新书将出版经纪人曝周侯恋分手实况(图)

侯佩岑:我必须对自己负责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花1年时间撰写的新书《字言字语》明天出版,她的发言人侯文燕在序中“出卖”了她与周杰伦分手的实况。

  侯文燕在序中说,去年8月,她与侯佩岑到纽约出外景,途中接到电话,得知周杰伦在访问中透露两人分手,她忍到中午吃饭时才问侯佩岑:“你们是不是分手了?”

  转眼就看到侯佩岑哭了,侯文燕却用很奇怪的方式安慰她:“男女朋友是你情我愿的,买卖不成……仁义在!”

  稍后,她理性为侯佩岑整理媒体会问的问题,并日夜疲劳轰炸侯佩岑:“不能怪我残忍,我必须要让她一直回答,回答到没有情绪为止,才能面对媒体。”

  侯文燕曾问她,后悔周侯恋吗?

  侯佩岑说:“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叛逆过,这是我唯一的叛逆,我必须对自己负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