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深夜独醉返香闺 张达明否认背妻偷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57  新浪娱乐
梁咏琪深夜独醉返香闺张达明否认背妻偷欢(图)

饮到满面通红的GiGi玩至凌晨3时才离开

  新浪娱乐讯 回复单身的梁咏琪(听歌,blog)(GiGi)前晚(9月11日)冒雨出席化妆师举行的派对,由于有不少男宾客,问到GiGi会否从中找个男友?她反应极大地“哗”了一声。玩至凌晨3时,饮到满面通红的她独自登上保母车返家。

  GiGi、张达明、郭子辉、黄家强(听歌)、李璨琛及徐濠萦等人前晚出席郑希怡(听歌,blog)(Yumiko)绯闻化妆师男友Andy举行的派对,但未见Yumiko踪影,期间突然下起滂沱大雨,令一众宾客狼狈冲入会场,虽然GiGi下车时已有多名保安员为她开伞挡雨,未知是否被淋湿身,她不断尖叫急步入场。宣布与法籍男友Sly分手的GiGi被问到会否在场内结识个男友?她惊叫道:“哗!不是吧,今晚还有其他朋友。”GiGi扬言由于寓所与举办活动的会场非常近,加上Andy是她的化妆师故现身支持。满面通红的GiGi玩至凌晨3时多才离开返回干德道寓所。

  而被传背妻与新欢撑台脚的张达明,一进场就巧遇GiGi,由于对方正接受传媒访问,达明说:“我不要走近女孩子,不然又不知传什么出来。”达明有备而来,“我成天都跟女孩子吃饭、看首映的啦,有时还会同三点式泳衣女孩滑水,只是你们没拍到,我觉得(报道)好无聊。”

  另外,徐濠萦透露老公陈奕迅(听歌)(Eason)刚由四川返港故未能出席,问到Eason右眼是否痊愈?她说:“全好了。(Eason有没跟女儿隔离?)不用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