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呼吁F4成员捐善款 自称想结婚没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14  新浪娱乐
周渝民呼吁F4成员捐善款自称想结婚没时间(图)

仔仔带孩子很有心得

  新浪娱乐讯 曾被抑郁症缠身的周渝民(听歌)(仔仔),昨日(9月12日)在台湾公开呼吁F4(听歌)其余三位成员言承旭(听歌,blog)朱孝天(听歌)吴建豪(听歌)齐尽绵力为其代言的心路社会福利基金捐款,合捐150万元(折合人民币,下同),尽快为“心路儿童之家”的小朋友建立一所启蒙中心。

  仔仔大胆为其余三位好友出主意共襄善举,他称与其大家每月捐75元,倒不如F4一次过捐一笔善款,帮助这班小朋友,他亦相信他们不会反对他的提议。

  虽然不少人认为小朋友和动物最难缠,但仔仔坦言只有跟小朋友和动物及爱人一起时,才感到真正的开心。昨日仔仔在活动上跟小朋友打成一片,没半点隔膜,他称跟小朋友的相处之道是不要当他们是小朋友看待,不要在他们面前说“抱抱、亲亲”等字眼,要用平等的态度来对待他们,这才能得到小朋友的爱戴(听歌,blog)和信任。

  早前才当了叔叔的仔仔,自言视哥哥的儿子为小宝贝,每次宝宝哭时,只要抱他在大腿他便笑了,仔仔相信自己应该很有照顾小朋友的本事,可是一想到照顾小朋友责任重大,所以目前他跟大S还未有生孩子的打算,他还笑言时间也是问题;现在两人忙个不停,就算想结婚也没时间,哪来时间生BB?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