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儿小桢顺利产女 胡瓜做外公难掩喜悦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19  中国新闻网
女儿小桢顺利产女胡瓜做外公难掩喜悦之情(图)
台湾艺人胡瓜的女儿小祯

  中新网9月13日电 台湾艺人胡瓜(听歌)的女儿小祯,虽然距离预产期还有一个多礼拜,不过在未婚夫陪同下,12日晚间台北荣总产下女婴,当了外公的胡瓜前往医院探视,虽没有看到小孙女,不过还是难掩喜悦之情。

  一身红色t-shirt,艺人胡瓜现身荣总脸上尽是得意神情,因为就12日晚间6点20分,女儿小祯顺利产下小女婴,胡瓜成功晋升外公等级。

  胡瓜说,我还没看到本人,不过看到生下来的照片,眼睛就张开,好像比较有祖父的那种。

  当时还在录像的胡瓜接获通知,立刻北上赶往

医院,而站在岳父胡瓜身旁小女婴的父亲李晋良,也在生产过程中全程陪伴,以v8纪录下小祯的生产过程。

  小祯丈夫李晋良说,看到小孩的那一刻,我觉得看不太清楚,因为眼睛好像被一层眼泪盖住了。

  言谈中道尽初为人父的喜悦,而心疼女儿的瓜哥,手上拿着印有小孙女脚印的卡片反复端详,脸上止不住笑意,两个大男人在这一刻,展现出铁汉的柔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