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暴瘦否认忧郁症复发 称现在状态最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暴瘦否认忧郁症复发称现在状态最好(图)
周渝民

  中新网9月13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团体F4(听歌)人红是非多,尤其仔仔周渝民(听歌)最近因为体重急剧下落,传出会不会是忧郁症复发,仔仔出席公益活动时,满脸笑容,他说现在是他最好的状态,而女友大S也为他澄清,仔仔是有变瘦,但没有忧郁症上身。

  仔仔周渝民在最新广告,和弱势小朋友一起入镜,甚至还有接吻等亲密接触。记者会上,仔仔和小朋友,也腻在一块,就像个大孩子。尽管仔仔满脸笑容,不过最近却传他体重爆瘦,疑似忧郁症复发,仔仔听了也觉得好笑。

  仔仔强调现在是最好状态,有没有生病,他自己最清楚,只不过体重下跌,却是事实。女友大S也跳出来澄清,仔仔没有忧郁症,只是仔仔为什么而瘦,没有说明。仔仔得忧郁症的传言,一直没有停过,仔仔也只能不断澄清,避免粉丝担心。一可/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