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良伟携妻游古镇 投资房地产验收千万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16  南都周刊
吕良伟携妻游古镇投资房地产验收千万豪宅(图)

吕良伟在上海淀山湖畔购置的千万豪宅,正在建设中。

吕良伟携妻游古镇投资房地产验收千万豪宅(图)

吕良伟签订购房合同。

吕良伟携妻游古镇投资房地产验收千万豪宅(图)

吕良伟夫妇享受水乡泛舟。

吕良伟携妻游古镇投资房地产验收千万豪宅(图)

吕良伟对价值一百多万的鸡血石茶壶饶有兴趣。

  做演员“淘金”有限,不少有理财头脑的明星早已开始跨领域发展,在内地投资房地产,赚翻者不在少数,比如刘嘉玲何润东。上周,本报独家目击吕良伟携妻子杨小娟赴上海验收位于淀山湖畔的千万别墅,两人受到当地景溪镇领导的热情款待。据知,自从吕良伟买下该处房产后,别墅区内的近200套别墅立即宣告售罄,广告未做已经收效。得知这一好消息,志得意满的吕良伟别有兴致地带着爱妻雨游景溪古镇,在小镇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

  验

别墅:投资不做投机生意

  刘嘉玲在家乡苏州“润园”购置了苏式园林式的豪宅,吕良伟也受好友影响,在依山傍湖的淀山湖畔购买了一套对外标价千万的苏式园林别墅。了解到上海不再批别墅用地,吕良伟对这单即将“走俏”的房产投资十分重视,一个月内两次携家人前往淀山湖验收豪宅。

  这套豪宅位于淀山湖边一个名为“丰泽园”的别墅区内,有苏式和欧式两种建筑风格。吕良伟选中的那套别墅是苏式建筑中典型的白粉墙黑瓦顶,别墅主体共三层,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别墅内有亭台楼阁,假山积石,极有苏州园林的风貌神韵。会

客厅、卧房等8个房间的配置使使用总面积达到600多平方米。

  由于吕良伟夫妇购买的那套别墅尚在建设中,要明年年中才能交房,景溪镇领导亲自出马带领吕良伟夫妇观摩了他们“邻居”的别墅。别墅的特别之处在于前后各有一个一亩左右的苏式园林风格花园,花园中有荷花池景,又有回廊曲径通幽,吕良伟夫妇甚为满意,笑逐颜开。

  验楼过程中,吕良伟忍不住对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讲述他的投资观,“我很少做那些投机生意,比如股票啊、期货啊,现在内地股市这样火,很担心一些新股民盲目地闯入,其实投资呢,不应该想赚多少才算够,而是要考虑一下自己输得起多少,你的心理承受范围是多少。”对于内地房价,他甚表担忧,“房价上升的空间好像不大。内地近两年的房价实在有点高了,不正常。普通老百姓都不大买得起房。”

  这套豪宅并非代表吕良伟在内地定居的打算,他表示会常带家人来度假。吕良伟预计豪宅的装修费会达到600万人民币左右,而太太杨小娟则已经开始盘算将来在湖边泊个私人游艇,邀好友前来度假。

  游古镇:夫妇俩十指紧扣秀恩爱

  午餐时分,镇领导用当地特色湖产品款待吕良伟夫妇,杨小娟对菜色十分满意。吕良伟又乘兴谈起家庭观,他对在座的所有人说:“这个世界变化很快,但家庭不能变。”立即有人羡慕吕太幸福,杨小娟则撇撇嘴说:“所以我才嫁给他啊。”

  下午,在镇领导的盛邀下,吕良伟和太太决定到古镇走一走。景溪镇被誉为“沉睡中的水乡”,虽然景色和周庄、朱家角不分伯仲,但因“宣传”不到位,知名度与后两者难以比肩。吕良伟在此处购房,自是不可错失的“商机”,何况已经显现名人效应,据说某老板是吕良伟的影迷,直接问:“吕良伟买的是哪套?我就要他隔壁那套!”于是当日白马王子造型的吕良伟携一身D&G的太太走上古镇的小巷,立即引起轰动。导游争相合影,镇民围观“追星”,指指点点还不停念叨:“阿力,阿力!”

  吕良伟夫妇在导游的陪同下游览了陈妃墓、莲池禅院等景点,其间吕良伟和结婚六年的爱妻常常十指紧扣,大秀恩爱,人前人后都互唤“Honey”。两人还坐游船饱览水乡全景,摇船的农家女欢快地唱起了吴歌。

  不过懂得鉴赏和收藏的吕良伟夫妇显然对有“华东第一馆”之称的古董博物馆更感兴趣,此处收藏的4500多件古董均来自民间收藏,不少是国家级文物,不允许“出境”,更有连国家博物馆都“觊觎”的宝物。在老馆长的亲自推荐下,吕良伟夫妇看中一个乾隆红寿山关公像,标价28万,杨小娟对这难得一见的珍品爱不释手,一度动心准备买下。吕良伟还对该馆的顶级宝物——一套鸡血石茶壶兴趣浓厚,把玩良久。

  不识龚如心 但他还是很有钱

  吕良伟此前对本刊坚称不认识香港女首富龚如心,表示自己的丰厚家产都是个人劳动所得,那么吕良伟的过亿身家究竟来源何处,让本刊记者为你算一本吕氏理财投资账。

  产品代言:千万!

  吕良伟代言品牌不下三四个,其中以特优香槟干邑人头马的欧洲代言人身份为最“贵”。而另外一个广告形象则由最初200人的小公司发展为集房产、金融、酒店等一体的千人公司。如今他在代言方面的收益,已达到一千多万人民币。

  房产投资:千万!

  这十年间,吕良伟先后在加拿大、香港、深圳、东莞等地投资了不少房产,收益颇丰,他在深圳投入1000多万买房的资产翻了一番,单他99年花两百多万买下的200平米写字楼和600多万买下的500平米住宅,就已翻倍。

  艺术品投资:千万!

  吕良伟虽然未在古镇博物馆买下那座关公像,但艺术品投资也成为他理财之道的一部分。之前他就曾花费100多万港币买下一个12生肖的雕刻,此外他本人还对油画、国画以及和田玉等的艺术收藏都花了很多心思,总投资超过千万。

  触动传媒:过亿!

  近两年吕良伟除了演戏,将全身心扑在他的触动传媒上。他和朋友合作的传媒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超过一亿美元的美国风投青睐,还有多项与各大品牌的合作在洽谈中,吕良伟还准备从今年开始大力覆盖内地的

出租车市场。“我所从事的都是复合型投资。”吕良伟这样概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