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慧欣术后大病初愈 外出购物行走自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43  中国新闻网
许慧欣术后大病初愈外出购物行走自由(附图)
许慧欣已不需轮椅代步

  中新网9月13日电 因腰伤动手术许慧欣(听歌,blog)大病初愈,昨天不需轮椅代步,亲自到超市购物,虽然行动缓慢,但已能自由步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病床上躺了2个月,许慧欣首次亲自外出购物,她的病情恢复良好,虽然行动仍不如一般人自由,偶尔需要旁人扶助,但不时和经纪人有说有笑,气色及心情都显得不错,超市里不时有人认出她,她也微笑响应。

  许慧欣想逛超市,男友小刀其实有点不放心,但许慧欣坚持亲自买水果泥给

宠物“蜜袋鼯”吃,小刀只好请经纪人陪她外出,还一再叮咛她走路要小心,如果不舒服,别勉强,赶快回家休息,许慧欣的体重跟以前差不多,反而小刀为许慧欣操心,瘦了一圈。

  许慧欣的经纪人表示,她在家里很努力的依照医生指示练习,现在恢复情况良好,让她很开心,不排除近期内回到录音室试唱,她希望很快可以开始录制专辑,早日和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