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佩岑新书坦言:“周侯恋”是唯一的叛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侯佩岑新书坦言:“周侯恋”是唯一的叛逆(图) 

  侯佩岑体会了恋爱的甜与苦

侯佩岑新书坦言:“周侯恋”是唯一的叛逆(图) 

  当日的甜蜜成为回忆

  “周侯恋”是我唯一的叛逆

  侯佩岑的新书《字言字语》今天出版,她的发言人侯文燕在序中“出卖”了她与周杰伦分手时最真实的情景,大爆她在侯文燕的日夜训练下,如何冷静面对记者的尖锐问题。

  侯文燕在序中说,当时她与侯佩岑在纽约出外景,途中接到电话,得知周杰伦在访问中透露两人分手。侯文燕忍到中午吃饭时才问侯佩岑:“你们是不是分手了?”转眼就看到侯佩岑站在餐厅门口哭了起来,侯文燕只好极力安慰她:“男女朋友是你情我愿的,买卖不成…仁义在!”

  然后,侯文燕开始理性地准备记者会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日夜疲劳轰炸侯佩岑。侯文燕表示:“不能怪我残忍,我必须要让她一直回答,回答到没有情绪为止,才能面对媒体。”她努力要侯佩岑明白:“别在无情的结局上,再留下一个日后连自己都不愿面对的镜头。”后来,她问侯佩岑对“周侯恋”是否有感觉后悔,侯佩岑给了一个“看似后悔也不后悔”的答案:“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叛逆过,这是我唯一的叛逆,我必须对自己负责。”

  原来,侯佩岑从小就受到妈妈林月云的严格教育,不允许有任何不礼貌的动作。她总是深怕一个动作就会惹得身旁的人不快,所以见人就微笑挥手,简直像只“招财猫”。但跟周杰伦谈了一场恋爱后,侯佩岑不再是“云端小公主”,落入尘世成了真正的“人”,情绪有了很大的起伏。遇到媒体写她好,她会猛跟侯文燕传短信,高兴好几天;遇到负面新闻出来,她会伤心。侯佩岑花了一年的时间撰写新书《字言字语》,就是为了让外界更了解她的内心世界。 (王雨晴)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