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为儿摆满月酒 Lucas中文名为谢振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9:11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为儿摆满月酒Lucas中文名为谢振轩(图)
柏芝红装上身,喜气洋洋为儿摆满月酒

  中新网9月14日电 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的爱情结晶Lucas自8月2日诞生以来,大家只知道小宝贝的英文名字,直到昨天他们为Lucas补摆神秘满月酒,才终于让他的中文姓名“谢振轩”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恋修成正果,Lucas一出生就获得各界的关心,但谢霆锋与张柏芝却一直不愿意公布爱儿的中文名,直到小孩满月酒时才曝光。这场满月酒的地点始终保持高度机密,但一度因为阿娇(blog)无心说出来,只好一改再改,最后设在采会员制的跑马地会会所,保安严密,容易保护隐私。

  下午5点45分起,宾客就陆续抵达,最先到场的是谢贤,然后是狄波拉,跟着张柏芝的父母和姐姐、弟弟也到了。其它客人包括有影视大亨杨受成夫妇、汪明荃(听歌)等,席开10桌,并以中式菜肴招待。

  升格为爷爷的谢贤先上台感谢大家,随后谢霆锋与张柏芝抱着小Lucas切

蛋糕。穿上一身红衣的张柏芝身材恢复很好,她与谢霆锋还细心地在酒席开始前播放一段短片,将她怀孕照超音波、被推入产房,以及孩子诞生后渐渐成长等过程和大家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