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佩岑露背装发表新书 周董送超大花篮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露背装发表新书周董送超大花篮祝贺(图)
侯佩岑露背裤装出席新书发表会

侯佩岑露背装发表新书周董送超大花篮祝贺(图)
周董送上超大花篮贺旧爱

  中新网9月14日电 侯佩岑昨日在台湾为著作《字言字语》举行记者会,前度男友周杰伦送上超大花篮祝贺,更附上照片,诚意十足,令两人传闻复合成为话题。侯佩岑表示与周董偶然会联络,但只是一般朋友通电话。至于会否复合,侯佩岑说:“我不愿揣测没有发生的事,我会向致送花篮的朋友致谢,包括周杰伦。”

  据香港明报报道,去年8月,周杰伦单方面向台湾传媒透露与侯佩岑已分手,当时侯佩岑身在纽约,并突然在大街上哭了出来,问到是否难以接受对方宣布分手而痛哭?侯佩岑说:“不是因为分手而伤心,只是以为大家都不知道,所以感到好心慌,并吓了一跳,所以才哭。”

  此外,“仔仔”周渝民(听歌)开玩笑在花篮上署名“周懂仔”,而侯佩岑看到好友的祝福片段时,忍不住感动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