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于晏派对玩舌吻 酒后吐真言不放弃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16  中国新闻网
彭于晏派对玩舌吻酒后吐真言不放弃蔡依林(图)
众好友为何润东庆生

  中新网9月14日电 台湾新生代演艺明星彭于晏(blog)昨晚(13日)参加好友何润东(听歌,blog)32岁的生日宴,多喝了几杯,不胜酒力的他意外让感情露馅,谈起蔡依林(听歌,blog),他坚定又坦白地说:“我不会放弃自己交朋友的权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依林和彭于晏之间的恋情发展,一直让外界好奇,两人对外都低调避谈,可是昨天在好友的生日会上,心情开心又轻松的彭于晏,或许是多喝了几杯,终于坦白说出心里的感觉,他坦承是有到过Jolin家,可是绝没有跟着去苗栗泡温泉。

  两人绯闻曝光后,一直受到外界关注,但彭于晏有自我想法,他说,“我们这段时间还是有通MSN,我不会因为外界,放弃自己交朋友的权益。”

  最近蔡依林将过生日,彭于晏说他还没收到邀请,会送上什么礼物?他哈哈大笑:“就一颗诚挚的心,祝她生日快乐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