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喝奶两月瘦6公斤 发毒誓坚称没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40  新浪娱乐
萧淑慎喝奶两月瘦6公斤发毒誓坚称没男友(图)

萧淑慎复出活动代言,清瘦许多。

  萧淑慎(听歌)复出在即却发懒病,北京买房赚一倍,却空着养了3年蚊子,她期盼恋爱刺激,却说:“男人看到我像见到鬼,都跑光了。”昨天她以超过50万元高价出席面膜活动,月底将主演朱延平新片《女人香》。

  萧淑慎靠只喝鲜奶,两个月减6公斤成清瘦佳人,下巴都尖了,昨天她做生理舒缓操却明显骨头僵硬,频频苦笑。萧淑慎解释,拍《孤恋花》时被高捷狠踹,现在脊椎有酸痛后遗症。

  萧淑慎之前花近8百万元在北京三环附近买房,现在却连房子在哪栋、几楼都忘了,和房子只见过两次面,还没住过。

  萧淑慎也懒得写部落格,经纪人张嘉麟说她勒戒复出后,整个人改变最大就是脾气,变得非常随和,以前工作安排常要沟通许久,现在一次ok。但萧淑慎说起话来依旧够呛,谈到男友问题,她说:“我发誓如果有男友,就死全家。”吓大家一跳。

  感情空窗两年,萧淑慎要喜欢她的人放胆来追。之前去香港和王晶谈电影、电视剧,但萧淑慎在香港没血拚,她说:“我多久没赚钱了?不敢乱买。” 联、王雅兰/文 陈俊吉/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