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Q曾经抗拒与吴彦祖合作 要找方向感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从香港到好莱坞发展的混血女星Maggie Q前晚作为某品牌代言人现身上海。据悉,因为Maggie Q的中西交融的时尚和智慧,该厂商甚至“抛弃”了原定的章子怡而最终选择了她作代言人。心情大好的Maggie Q在采访中大方地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必须要有方向感的男人”,但她同时也坦言在娱乐圈中没有这样的人。

  以

性感著称的Maggie Q当晚以一袭低胸礼服出现,问到Maggie Q击败章子怡的看法,她很风趣地表示:“她有男朋友,我没有,主办方是要帮我找男友。”问及她的择偶标准,她提到自信、幽默,懂得品味时尚等要求,更重要的是拥有清晰的人生方向,她特别提出:“拥有非凡的方向感比拥有超强的3C(钱、车、事业)重要得多。”随后有记者问道在娱乐圈有没有这样的男人,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没有,至少我还没遇到过。”

  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越南人,Maggie Q在中国香港出生,但随后去了美国读书,毕业之后又回到香港发展,但近几年,她把重心放到了好莱坞,Maggie Q说到哪其实都一样:“要成功就一定要努力,以前我在香港也是努力了7年才有点成就的,在好莱坞我还在继续努力。”

  而问到即将在上海出演邵氏经典电影《五毒》翻拍版的消息,她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被问及是否介意和两位前男友吴彦祖陈冠希(听歌)合作,她有点尴尬,随即大笑表示只是拍戏,自己没有想太多。据记者了解,其实私底下MaggieQ曾抗拒和两位前男友合作,不过在导演劝说下,她放下了思想包袱:“我们还是好朋友。”此外,她还透露明年她要拍一部国语电影,对于只会英语和广东话的她来说,无疑是一次大挑战。(记者 钱佳芸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