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佩岑澄清并非为周杰伦掉泪 声称复合无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52  新浪娱乐
侯佩岑澄清并非为周杰伦掉泪声称复合无望(图)

侯佩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才女侯佩岑不爱财,要打动其芳心只需心思便可以。她从未收过周杰伦送的名贵首饰,但对于学长送的不值钱筷子套却珍而重之,看来才气和心思都是打动伊人的最佳方法。

  台湾才女侯佩岑昨天匆匆来港为Bvlgari担任模特儿,示范全球只有一套、价值超过四百万元的彩色宝石珠宝,同场还有Ana R.、陈嘉容、姚书轶及乐基儿走秀。侯佩岑透露没有珍藏珠宝,需要时才向妈妈借用或佩戴赞助的首饰。虽然周杰伦是古董迷,但侯佩岑坦言从没收过对方送赠的贵重古董及首饰︰“周董没送过给我,我这种年纪也不需要戴很贵重的首饰。钻石要留待求婚时收才有纪念价值。其实要打动我不需要送名贵礼物,以前有个学长送我一盒放满我们看过的电影票尾及吃饭的筷子套,虽然不名贵但很有心思,我现在还收藏着,可惜他要出国读书,没有发展机会。”

  直言复合无望

  早前有报道指侯佩岑为周杰伦送上的花篮而掉眼泪,她闻言即澄清说︰“当天是我的新书发布会,有很多朋友来支持我,加上媒体才令我感动落泪,并非因为感情而掉泪。我明白大家要找新闻点,眼泪和花篮都是事实,但却不是那回事。”

  提到与周杰伦的关系,她直言双方复合无望︰“我们只是偶然联络的朋友,从没有发生过复合的事,大家只是偶然联络问候。我慢慢发现一个人生活也蛮自在舒服,喜欢做什么也行。以前我也会定择偶条件,但现在不会了,喜欢一个人就会喜欢。”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