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性感低胸出场赚大钱 愿借钱解好友财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40  新浪娱乐
杨怡性感低胸出场赚大钱愿借钱解好友财困(图)

杨怡以低胸装上阵,对五位数字酬劳十分满意

杨怡性感低胸出场赚大钱愿借钱解好友财困(图)

出席美甲店开幕的杨怡,与老板一同参与祝酒仪式

  新浪娱乐讯 杨怡昨天性感出席美甲店开幕剪彩,抢尽风头,问到如此谷胸搏杀,是不是赚钱为男友还债,她公告天下自己一身的债,但债主是税局和妈咪!

  昨天一身性感打扮的杨怡,哄得老板笑到见牙不见眼,五位数字酬劳绝对值回票价!问到若男友欠债可会帮忙,阿怡大义凛然表示义字当头,朋友若有财困,她一定借钱帮忙。若对方是男友,她更会爱情至上,绝对会帮。

  前言不对后语

  然而,她却澄清与传闻男友的关系,她说:“我没说我拍拖,那个只是朋友!(有没有机会发展?)友谊就正在发展,其他就不作无谓揣测!(报道说你的车在你朋友的名下?)我是没有用自己的名字,因为艺人买车保险很贵,我一向很抠!”

  起初她扬言朋友有财困一定会帮,后来又自称抠门,似前后矛盾,阿怡即说:“我对自己抠门,对别人就大方!我问过这个朋友,他说财政没有问题,不过我都要对他爸爸说对不起,因为困扰到他们全家。(报道说你‘快闪’搬离男友家?)我不会闪,一定会勇于面对,况且我没有搬过,一直住在将军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