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笑何韵诗绯闻是笑话 大赞谢霆锋宝宝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45  新浪娱乐
容祖儿笑何韵诗绯闻是笑话大赞谢霆锋宝宝漂亮

容祖儿与黄耀明一同呼吁选民投票

  新浪娱乐讯 选举大使容祖儿(听歌,blog)(Joey)、黄耀明(听歌)及傅颖等昨天出席有关活动呼吁选民投票,有消息说何韵诗(听歌)与助手传出绯闻,与阿诗分属好友的Joey说:“你们问她啦!笑话一则!(察觉他们有异样吗?)很少见到她的助手!”早前Joey和阿诗彩排森小歌剧团时,有人说Joey彩排时笑意盈盈,她说:“那间房有四十人,大家出力又出汗,所以打开窗,但被传媒拍到又看图作文!”

  另外,日前Joey出席谢霆锋(听歌)BB振轩的满月酒,Joey大赞BB的名字起得好,人又漂亮。对于老板杨受成未被知会临时转场,她说:“我收到通知也晚了!况且我助手是消息灵通人士!”(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