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被传搭上女保姆 性取向依然是个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7:20  新浪娱乐
何韵诗被传搭上女保姆性取向依然是个谜(附图)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设计对白)

何韵诗被传搭上女保姆性取向依然是个谜(附图)

女保姆越走越近

何韵诗被传搭上女保姆性取向依然是个谜(附图)

阿诗已下令Vicky(箭头示)弹开,怎料对方不禁越走越近!相反“真助手”(右)则隔岸观火

  新浪娱乐讯 性取向成谜的何韵诗(听歌),最近传与唱片公司女宣传人员(保姆)Vicky搭上,昨天二人出席活动时有说有笑,阿诗戏言要解雇对方,还冲口而出说应与Tomboy(TB)传绯闻,默认性取向!

  何韵诗、方力申(听歌)郑希怡(听歌,blog)泳儿(听歌)关智斌(听歌)等昨天出席《查笃撑十全十美十周年》慈善活动,当中近日又爆出断背绯闻的阿诗,在绯闻女友Vicky陪同下出席,二人还有说有笑,毫不避忌!不过当被追问与Vicky的关系时,阿诗即叫她“弹开”,还嬉皮笑脸地说:“我入行以来都被人冤枉惯了!刚入行时说我又烟又酒又爱玩,对这种新闻已经完全没感觉!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不传我和男助手!”记者表示其助手是“男性”,岂料一直被传是断背的阿诗毫不避忌地说:“其实她是女孩子来的!她是TB!”

  遭对方家人投诉

  阿诗坦言与Vicky传出绯闻后,曾被对方家人投诉,更搞笑的是对方要求阿诗赔偿心理创伤:“为了补偿她的损失,我想向公司提议解雇女助手!”不过她这招“明踩暗帮”,却被Vicky一手搭着肩膀而尽显亲密关系。

  另外,提到有传阿诗因拒绝亮相游戏节目,因而遭无线踢出《劲歌优秀选》时,Vicky即轻搭她肩膀代为解释,声称已收到节目监制电话,相信没对阿诗不满,而阿诗亦很乐意亮相无线的游戏节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