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水下拍戏险溺毙 梁汉文称艺人要自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8:51  新浪娱乐
周丽淇水下拍戏险溺毙梁汉文称艺人要自保(图)

Niki拍潜水戏时因缺氧,险些溺毙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Niki)和梁汉文(听歌)昨天一同出席《职安健常识问答比赛》,Niki表示拍戏时曾险些溺毙,吓得她哭了出来:“有一次跟陈奕迅(听歌)潜入水底拍电影,因为氧气用完,我吓得不停挣扎,但导演以为我在演戏,最后我用手势叫导演Cut,那一刻以为自己会死呀!”

  Niki又曝当日一位副导演在水底承受不住水压令耳膜穿了,还流了血,她说:“血不停流,工作人员马上送他去

医院,还要修补耳膜!”

  同场的梁汉文透露当年暑期工曾做过

图书馆管理员及停车场收票员,他说:“那个年代做停车场都不着重戴口罩,所以吸了好多废气。经历之前跌下台受伤的事情,现在上台都很小心,亦买了保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