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戴婚戒关之琳无红绳 两大美人沪上谈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42  新闻午报
刘嘉玲戴婚戒关之琳无红绳两大美人沪上谈姻缘

两大美人沪上谈姻缘

  刚刚从威尼斯捧回“金狮”的李安新作《色,戒》10月下旬将与内地观众见面,而片中男女主角梁朝伟(听歌)汤唯的对手戏也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昨天在沪上举办的一个晚宴中,虽然包括香港演艺界“前辈”曾志伟(听歌)钟镇涛(听歌)等都露面,但大家的焦点几乎都集中在刘嘉玲(听歌)一人身上。记者注意到,刘嘉玲左手无名指上戴的戒指莫非是和梁朝伟成亲的婚戒。

  只有不久前传出接受友人赠送月老红绳传闻的关之琳(听歌),在现场为其他明星“抢”回一些风头。

  谈到男友梁朝伟在《色|戒》中的表演,刘嘉玲直言,“吃醋?这怎么可能呢。作为他的女友,我全力支持他的表演事业,怎么可能会吃醋。”她还笑着表示,自己要在公众场合表扬伟仔,但在家里则不会。一番话,赢得了众明星的鼓掌。

  当话题转到和关之琳有关的“月老红绳”,关之琳正色道,“说什么红绳绑手,其实那只是一条HelloKitty的扎头发绳。”她还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直言,“目前没有朋友给我介绍男朋友。”

  □本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