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来沪赴宴表扬梁朝伟 不为《色,戒》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48  新闻午报
刘嘉玲来沪赴宴表扬梁朝伟不为《色,戒》吃醋

刘嘉玲

  在昨日举行的卫康成立15周年晚宴上,虽然来沪祝贺的明星众多,但焦点几乎都集中在刘嘉玲(听歌)身上,问题也都集中于《色|戒》中其男友梁朝伟的出位表现上。只有关之琳(听歌),在现场“杀”出围绕着刘嘉玲的媒体“重围”,为其他明星“抢”回一些风头。

  刘嘉玲为何要为激情戏吃醋?

  刘嘉玲早先接受某专访时,曾表示与相恋17年的梁朝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准备随时结婚。昨日,在面对媒体何时结婚的询问时,她笑言,现在网上流传的报道,和她的原话有些出入,“我想说的是,如果我有兴致的话,可能明天就会去教堂结婚。”看来不管怎样,刘大美人对于这段感情都是胸有成竹。

  而对于男友梁朝伟在《色|戒》中的激情表演,是否会让她吃醋,刘嘉玲直言,“吃醋?为激情戏?这怎么可能呢。他不是第一次演电影,也不是第一次拍激情戏,跟男演员也有拍过。作为他的女友,我全力支持他的表演事业,怎么可能会吃醋。”她表示,年满18岁的观众,对于床戏的反应应该是很正常的,“不需要表现出特别的惊讶,电影是反映生活的艺术,激情戏是《色|戒》剧情的必须,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番话,赢得了台上众明星的鼓掌支持。

  此番《色|戒》在威尼斯表现出色,而梁朝伟的演技也颇受肯定,问及刘嘉玲是否已经看过影片,在家里表扬过男友,她笑着说:“还没有看过,但是很想看,也一定会看。至于在家里表扬他,那我不会做,因为我要在公众场合表扬他。”刘嘉玲直言,梁朝伟加入的是一个电影的梦幻组合,“取得好成绩,是理所当然的。”关之琳扎头绳怎会变“红绳”?日前有消息称,即将满45周岁的关之琳在香港中环某餐厅与友人及神秘猛男喝茶聊天,其间,友人还拿出一条月老红绳给她,希望能为她增加桃花运。因为,自从与黄家诺分手后,她便一直独处。

  昨日,当媒体重提此事时,关之琳随即露出一脸无奈的微笑,并左右看了一下站在她周围的钟镇涛(听歌)曾志伟(听歌)、黄敏德等人,开玩笑地表示,“你们看,我天天都和一群猛男在一起。”之后,她正色道,“其实那件事情被夸张了,说什么红绳绑手,其实那只是一条HelloKitty的扎头发绳。”同时,关之琳也对媒体的关心给予感谢,并直言,“目前没有朋友给我介绍男朋友。”□本报记者|霍燕妮|文|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