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工作满档压力大 自曝不排除退出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吴尊工作满档压力大自曝不排除退出演艺圈(图)

  吴尊(blog)张韶涵(听歌)新戏收视飘红

  中新网9月18日电 吴尊参加某电台九周年庆典,谈到近日工作满档,没有自己的时间时,不经意透露,如果哪一天他无法再适应现在的生活,不排除退出演艺圈的可能。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的新戏“公主小妹”昨天一播出就夺下收视第一,吴尊相当开心,感谢观众的支持;不过,他说,现在的生活时间都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还在适应中;他透露,如果一直无法适应,哪一天受不了时,他一定会退出演艺圈,而且不会后悔。

  除了吴尊,飞轮海(blog)的辰亦儒、炎亚纶,以及范玮琪(听歌)、陈奕、潘玮柏(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唐宇哲、棒棒堂(听歌)等众多歌手今天在电台上节目祝贺;范范与飞伦海更为电台即将送出的NDSL游戏机,进行创意水钻PK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