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戏称《功夫之王》拍得不好 望儿能做李宗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51  新华网
成龙戏称《功夫之王》拍得不好望儿能做李宗盛

成龙长春参加公益活动(资料图片)

  新华网长春9月17日专电(记者王昊飞、尹炣) 16日下午,成龙(听歌,blog)在“龙子心,长春行”媒体见面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戏称:“我和李连杰(blog)合作的新片《功夫之王》,其实拍得不怎么样。”

  作为中国功夫在国际影坛两大代言人的成龙和李连杰,他们合作的电影《功夫之王》势必引起国内外影迷的瞩目。但成龙被问及是否能提前向国内媒体透露一下该片情况时,他表示:“其实《功夫之王》是一部拍给美国人看的片子,中国人未必会喜欢。如果我现在说它是一部好片,这就会使很多人充满过分的期待,到他们真正看到电影的时候就会失望。所以,我干脆学习美国人的炒作方式,对大家讲《功夫之王》拍得不怎么样好啦。”

  成龙坦言,自己如今依然对拍电影充满了痴迷,但由于影迷不同拍的片子也会针对不同的观众口味。他说:“比如在《尖峰时刻3》里,我的打戏少了、喜剧戏多了,这很正常,因为这部片子也是拍给美国人看的,他们喜欢这种风格的电影。我回到香港或内地,就会拍《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神话》这样受中国人欢迎的电影,可是《宝贝计划》只能在美国的超市里才能看到。”

  “如今几个中国人在好莱坞打天下,真的很幸运,但是做得还不够。”成龙坦言,如今在好莱坞的很多好剧本仍然轮不到中国人来演,他目前就是尝试着改变这一现状。“最近有人问我,为什么会给《花木兰》免费做配音、唱歌?答案只有一个,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中国文化推广出去。”成龙说。

  希望儿子以后能做实力派李宗盛(听歌,blog)

  成龙对记者称,希望儿子房祖名(听歌,blog)以后能如李宗盛一般靠实力吃饭。

  多年来,成龙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外贫困儿童的慈善援助活动,希望他们就此获得受教育的机会,并表示这是自己中年之后的人生目标。当被问及儿子房祖名时,成龙说:“他的想法和我很不一样,人生目标很不明确。他以前做音乐时告诉我,他的目标是做李宗盛。但是,他现在开始涉足电影,目标又该做导演了。”

  “有一次他告诉我,他获得影片提名了,我就摇摇头说‘算什么东西’。不管别人怎么捧他,但我就是要这样踩他,踩扁他。我觉得这是我做父亲教育儿子的责任。”

  成龙说:“做偶像派的艺人很容易被忘掉,所以,我希望房祖名以后能做李宗盛,真正地去努力,靠实力吃饭。”

成龙吧】 【李宗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