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有望携手陈奕迅演新片 细节尚在商讨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自《长恨歌》后,郑秀文(Sammi)已有差不多三年没有参与电影拍摄,但是据可靠消息透露,Sammi最近答应导演麦兆辉的邀请复出拍戏,而对手是唱而优则演的陈奕迅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有关消息,麦兆辉最初不肯承认,还大耍太极,最后才松口,透露具体细节尚未落实,暂时无法公布详情,如果进展顺利,下个月应该会有结果。

  此外,由陈奕迅及曾志伟主演的新片《野良犬》最近在日本举行的“亚洲海洋电影节”告捷,与台湾电影《练习曲》同获评审特别奖,导演郭子健亦于日前亲身飞往当地领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