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庭名列最美“笑星” 献爱心体味书写之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18  新浪娱乐
张庭名列最美“笑星”献爱心体味书写之乐(图)

张庭近照

  在近日推出的“哪些明星不笑比笑好看”活动中,网友点评一批当红女明星的笑容,包括张庭(blog)张柏芝(听歌)刘亦菲(听歌,blog)章子怡范冰冰(听歌,blog)林嘉欣(听歌)等,给张庭的评语是“惟一一位笑时露出牙肉还很美的女明星”,不过说她“不笑时就很一般”,对此,张庭表示不服气,说:我不笑时也很美啦!只凭一张照片取人,也太不靠谱了。还说,人不能永远都笑,只要能在荧屏上带给观众欢笑就可以了,生活中还是做个随性的人,七情六欲不去掩饰就可以了。

  此外,最近张庭还参加了“书写的力量”扫除文盲慈善活动,和陈坤(听歌)冯小刚李冰冰(听歌,blog)等明星献爱心。张庭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书写,除了绘画,有些也喜欢写些东西,她认为书写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有气质,更有内涵,甚至人生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她希望大家都能来体会书写之美,书写给心灵带来的充实感受。(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