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为赤壁体重骤减 坦言想与伟仔激情一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22  重庆晨报

  趁着《赤壁》拍摄的空隙,林志玲上周低调回到台湾。再次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她,瘦得如同纸片人,因为拍摄电影的巨大压力,体重直线下降为47公斤。但林志玲在台湾媒体前仍对电影保持热情,不仅大胆向梁朝伟(听歌)示好,并放话想与其拍床戏。

  说起梁朝伟,自然会提起刘嘉玲(听歌),说起林志玲,又令人想起她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绯闻,二“玲”本来风马牛不相及,却先后跟郭台铭扯上关系。最戏剧性的是,在吴宇森新片《赤壁》中,林志玲又与梁朝伟变成“夫妻”。

  尽管如此,林志玲毫不害怕刘嘉玲吃飞醋,反倒在媒体前大方对片中“丈夫”表白好感,主动赞扬梁朝伟在《色.戒》中的全裸演出。林志玲说,如果有机会也愿意尝试和梁朝伟拍床戏,“我好像有机会与伟仔接吻,但现在没有拍到,我也很期待呢,我知道他的电眼好厉害。”(本报记者 秦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