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翠翠仿赫本淑女打扮 低胸装并真空徐子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15  新浪娱乐
叶翠翠仿赫本淑女打扮低胸装并真空徐子珊(图)

马匹不习惯面对镜头,不停打圈自转,逗得子珊及翠翠哈哈大笑

叶翠翠仿赫本淑女打扮低胸装并真空徐子珊(图)

徐子珊真空上阵,她笑言罕有如此性感

叶翠翠仿赫本淑女打扮低胸装并真空徐子珊(图)

叶翠翠(左)与徐子珊化身“闪烁佳人”,担任记者会嘉宾

  新浪娱乐讯 叶翠翠与徐子珊两位冠军港姐以淑女打扮争妍斗丽,翠翠以低胸晚装谷胸露本钱,而子珊亦不甘示弱,以真空上阵,二人各不相让,同样诱人。

  叶翠翠与徐子珊昨天化身“闪烁佳人”,佩戴价值逾六百万元首饰为第三届莎莎妇女银袋日的揭幕记者会担任嘉宾,翠翠身穿粉色超低胸晚装,十分性感,她笑言已贴上强力胶纸,就连手上的八卡钻戒也贴上胶纸,以免不小心掉在地上。而子珊亦不甘示弱,以黑色轻纱晚装出席,前面看虽然没什么看头,但侧面却真空露肉,与翠翠同样诱人。

  望担任08奥运主持

  大会别出心裁地安排一匹颈系粉红色丝带的小马与两人一同拍照,可能马匹不习惯面对镜头,只见它不停打圈自转,逗得两人哈哈大笑。翠翠表示已学骑马一年,希望有机会当上08年奥运马术节目主持。对于这次的淑女打扮,她说:“我为了令自己更像美丽淑女,之前特意看了奥黛丽-赫本《窈窕淑女》,模仿她的打扮和言行举止。”

  另外,子珊表示罕有地作性感打扮,要真空上阵,因此举动也特别小心。她透露银袋日当天正与林峰身在云南拍剧,还要到雪山取景,虽然听说林峰向来“弱不禁风”,但她笑言“少爷”一定会带助手随身服侍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