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婚事未明变消瘦 许晋亨紧牵爱人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34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婚事未明变消瘦许晋亨紧牵爱人玉手(图)

  李嘉欣与许晋亨又到铜锣湾约会

李嘉欣婚事未明变消瘦许晋亨紧牵爱人玉手(图)

  许晋亨一上车就急不及待拖回嘉欣的玉手

  中新网9月19日电 李嘉欣与许晋亨结婚消息传了多次,但无论是否真正当上许太,嘉欣仍经常拖男友到处晒幸福,前晚二人又在铜锣湾约会,之后在闹市拖手漫步,直到返上座驾的半刻才肯放手,一上车许晋亨又急切地拖回嘉欣的手,深怕爱人会走失一样,非常痴缠。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自与许晋亨相恋后,早前多次传出婚讯,嘉欣曾于言语间承认自己的许太身份,但后来有传她碍于广告合约不许她结婚怀孕的关系,很快又改口否定已婚消息,声称仍然单身。但无论两人的一纸婚书是否存在,嘉欣与亨亨依然经常逛街吃饭犹如刚热恋一样。

  前晚11时左右,记者发现许晋亨的Audi房车停泊在铜锣湾恩平道一带,过会,许晋亨便挽爱人嘉欣出现,看来二人应该是约会完毕,饮饱食醉后准备离开闹市。

  只见嘉欣没施半点脂粉,体态瘦骨嶙峋,晚上仍然戴大墨镜,明星风范十足,但她心情看来不大好,一见记者即黑面,可能是怕被拍得没化妆的样子所致,但身旁的许晋亨一身恤衫西裤,见记者拍照还保持笑容,与爱人态度迥异。

  二人并肩走到座驾后,许晋亨甚有绅士风度地先让嘉欣上车,然后再慢条斯理地上车,一上车就急不及待拖回嘉欣的玉手,恐防会掉失爱人一样,然后示意司机开车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