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蔡依林 “小猪”罗志祥将与周董正面交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为蔡依林“小猪”罗志祥将与周董正面交锋(图)

  罗志祥将与周董正面交锋

  中新网9月19日电 “小猪”罗志祥、周杰伦蔡依林(Jolin)曾是要好的朋友兼牌友,但随着“双J恋”告终,小猪为了维护蔡依林,与周杰伦的关系也疏远了,两人年多没有联络,稍后碰头却是唱片与演唱会对撼,真是冤家路窄。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猪的手机储存艺人朋友的电话号码会以花名代替名字,以免外泄,Jolin是“鞍马王”、大S是“心蕾”,S.H.E成员Selina则是“牌后”,他的手机已没有周杰伦的号码,显示两人再无联络。

  小猪昨日为

演唱会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11月17、18日在台北小巨蛋办秀,演唱会前会推出新唱片造势。而周董则于11月10日在台北板桥县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并于10月26日推出新唱片,两人正面交锋,决心一较高下。

  小猪为了迎战周杰伦,两场演唱会有4位嘉宾,包括绯闻女友Selina与Makiyo,至于Jolin则仍在考虑,她笑指小猪要练成钢管舞,她才肯为担任演唱会嘉宾。而小猪的演唱会门票开卖18小时已卖出1万张,主办单位接到香港与星马歌迷预先购票达500万台币,故由原本一场演唱会,再加开一场。小猪说:“我最担心是抑郁症复发,去年因工作压力令情绪出现问题,一时失控闹人,又莫名奇妙地哭,更曾因唱不到高音而自掴;心情放轻松后,问题才好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