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拒绝镜头前三点全露 暗喻梁朝伟是“脱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吴尊拒绝镜头前三点全露暗喻梁朝伟是“脱星”
吴尊

  吴尊(blog)近日提到自己拒绝镜头前三点全露,暗喻梁朝伟是“脱星”。

  这段时间里,《公主小妹》《美味关系》都已经在台湾播出,而《公主小妹》首集收视率居无线四台之冠,这个成绩让吴尊开心不已。日前飞轮海(blog)成员吴尊、辰亦儒和炎亚伦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吴尊谈到自己在《公主小妹》中和张韶涵(听歌)有吻戏。他自爆在拍摄的时候经常NG,因为导演说他们吻得太斯文了,所以要重拍。谈到这里,主持人也提到了台湾艺人现在最热门的话题,即《色,戒》的话题。主持人问吴尊如果李安选中他拍电影,但是需要像梁朝伟一样在《色,戒》中三点全露他会不会接受。吴尊则说了一句:“不好吧,我不是影帝,容易被定位成脱星呢!”他说自己非常期待看到《色,戒》,但不是为了看戏,而是用艺术的眼光去欣赏。

  在节目中,主持人还问到他们是不是处男,辰亦儒大方地承认自己不是,他说自己已经是24岁的人了,如果还是处男的话会很奇怪。而炎亚伦则说自己还是处男,至于吴尊则假装自己听不到而不停傻笑,可见吴尊还是个害羞的人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